新手小汐在线写文

《父子情深》 (一)

幼儿园文笔



不喜勿喷



    近处,大滴大滴闪亮的雨珠子从天空中密密麻麻的洒下来,房顶上和地面上顿时腾起一层如烟如云的水雾。雨点越来越密,蔗掩了顾言泽的视线,他望着窗外那些欢呼着奔跑着找地方避雨的人群,只能看到他们的身影,无法看清他们的面容。


    这个场景让他想到了第一次见到江澈的那个雨天,也是和现在一样,雨下得很大。那时顾言泽19岁,是个大二的学生,父母过世的早,但留给他的财产,够他读完大学。


    他去超市买完东西出来,听见旁边的小巷隐约传出哭声,不禁前去看,他撑着伞看见一个垃圾箱旁边有一个男孩在低声哭泣,那男孩听见了脚步声,抬起了头。


     顾言泽借超市里的光线看清了男孩的脸,那是一张精致的脸,即使泪水布满了整张脸,但依旧能看出男孩原本的帅气。


     在大雨的侵蚀下,男孩的衣服己经被淋湿,透过那单薄的白衬衫,看见了他干瘦的身体。白白净净的,那是顾言泽看见那身体的第一反应。


     "你叫什么名字?怎么在这里?″顾言泽看着他说。


     男孩看了眼他,说:"我叫江澈,我...我父母去世了,亲戚把我像皮球一样拍来拍去,最后谁都不要我,我才来这里的...呜呜呜"说着说着哭得更大声了。


     顾言泽拍了拍江澈的背,觉得自己和他很像,便把带了回去。开始江澈不愿跟陌生人走,但自己又没有地方去,便和他走了。



     那时江澈7岁....





    这个是他们两个相遇的时候,后面我再想想再更,更文完全看我有没有时间,就这样了。🌚🌚



     留个心心再走呀❤❤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